七色

©七色
Powered by LOFTER
 

有啥别有病

脚扭了,原以为熬过几日,将养好了以后注意。现实警示我这次就要付出代价:至少三周无法正常走路。

精神在肉体痛苦面前木然,想要坚持的雄心一点点磨折,周游列国、周交好友的计划一拖再拖。

我曾劝告别人,什么时候开始都不迟,只要自己信赖自己,心态积极,可是一些无法辩解的打击让我日渐沉默。

越来越发现人是孤独的,虽然也许孤单的只是当下自己的心境,万木春我也看在眼里。一个人,一个人咀嚼着黑暗中的时间,用撂爪就烟云散去的事情充杂自己的头脑,逃避着现实中的些许无力。

不过一次韧带脚伤,却让自己体会到虚弱、无能与无奈。坚强、不依靠,冷眼看来好像是个笑话。

抛下所有,能活起自己吗?

我还想坚强地引领自己向前,不向软弱的自己低头,包括情感,不断地跟自己打架。

伤心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